消防设施操作员的规定-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收费标准(2023最新)

发布时间:2023-02-28 15:09:53 来源:公司

励普教育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可以为你制定专属的学习方案,主要分为三段式教学,覆盖理论+实操,其中包括基础精讲、习题训练、实操演练以及理论集训等。

消防设施操作员,原“建(构)筑物消防员”,主要是从事关于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以及基于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等工作。

灭火器配置K1=1.3地方:商场,地下场所,寺庙,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口诀:上帝是歌曲之王等等。

消火栓距路边不应超过2m,距建筑物外墙不宜小于5m。此外,室外消火栓应沿高层建筑均匀布置,距离建筑外墙不宜大于40m。甲、乙、丙类液体储罐区和液化石油气储罐区的消火栓,应设在防火堤外。

励普教育消防设施操作员课程优势

智能题库:手机在线题库,海量习题,随时随地刷不停!

错题记录仪:将易错题目整理汇总,专项突破,轻松掌握。

课表通知:近期将要直播的课程,进行通知,不落下一节课!

学习跟踪器:课程观看详情记录,清楚自己的学习进度。

在线模考:不定举办在线模考大赛,阶段性巩固学习。

同步记录:实现电脑手机双平台,信息互通,学习更便捷。

消防设施操作员鉴定考试分实操鉴定考核和理论统考两科,理论统考时间为国家每年3月、6月、9月、12月四次考试。

1、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常见故障不包括()。

A、应急照明控制器故障

B、应急照明集中电源故障

C、应急照明配电箱故障

D、应急照明非集中电源故障

答案:D

解析: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常见故障一般有应急照明控制器故障、应急照明集中电源故障、应急照明配电箱故障、消防应急灯具故障、系统线路故障等。

2、对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进行检测时发现,应急照明控制器显示"备电故障",原因描述不正确的是()

A、显示板损坏

B、备用电源线路接线不良

C、蓄电池(组)欠压

D、蓄电池(组)损坏

答案:A

解析:控制器显示"备电故障"的原因:备用电源熔丝烧断备用电源线路接线不良蓄电池(组)欠压蓄电池(组)损坏

3、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检测时发现,应急照明控制器不打印,不可能的原因是()

A、打印选项未设置

B、打印机接线不良

C、打印机卡纸

D、打印机电源故障

答案:D

解析:控制器不打印的原因:打印选项未设置打印机接线不良打印机卡纸

4、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检测时发现,应急照明控制器不能联动控制系统,不可能是什么原因?()

A、系统与主板接线不良

B、设备应急启动

C、控制器控制逻辑编程错误

D、控制器主板损坏

答案:A

解析:应急照明控制器不能联动控制系统的原因:设备应急启动控制器控制逻辑编程错误控制器主板损坏

5、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检测时发现,应急照明控制器显示"集中电源故障",是因为:()

A、系统与主板接线不良

B、集中电源损坏

C、控制器控制逻辑编程错误

D、控制器主板损坏

答案:B

解析:应急照明控制器显示"集中电源故障"的原因:集中电源损坏

6、应急照明集中电源持续应急时间不达标的原因是()

A、系统与主板接线不良

B、集中电源损坏

C、蓄电池(组)容量不足

D、控制器主板损坏

答案:C

解析:应急照明集中电源持续应急时间不达标的原因:蓄电池(组)容量不足

精彩推送